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全福康 五行舒体

 浏览量:[122492]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泡脚的时候加点它,三天逼出体内湿气!

泡脚的时候加点它,三天逼出体内湿气!

来源: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17 9:41:25 By 袁小栋 阅读(7619)

湿气在百度百科上的解释是这样的:是一种中医理论概念。中医认为自然界中气候潮湿、食肉等是湿气的来源,湿邪过重则易伤阳气。而通过饮食、起居则可以对湿气进行调节。

那么怎样调理我们的身体能够抑制湿气呢?今天全福康带领大家看看泡脚对抑制湿气的时候有什么妙招。

足底有64个反射区,分别对应着人体的五脏六腑。我国自古就有“热水泡脚,胜吃补药”的说法。

晚上7~9点,是肾经气血最弱的时候,泡脚正好可以补充气血。晚饭后的半个小时内不要泡脚,因为吃完晚饭后,人体的血液大部分都流向了消化系统,此时泡脚,本应流向消化系统的血液就会流向下肢,使消化系统没有足够的动力来消化食物,导致。

你泡脚吗?

用热水泡泡脚

既解乏,又利于睡眠

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

泡脚的同时

在水中加点这些东西

还可以起到其他作用

快来看看吧!

生姜泡脚

【预防流感、手脚冰凉】

1、预防流感

秋冬感冒了先别吃药,用5片生姜泡脚,每次20分钟,连泡2-3天就能完全好,还能增强体质,预防流感再次发生。感冒:将双脚浸于热姜水中,水以能浸到踝骨为宜。浸泡时可在热姜水中加点盐、醋,并不断添加热水,浸泡至脚面发红为止。此法对风寒感冒、头痛、咳嗽效果显着。

2、手脚冰凉

一到秋冬季节,许多人手脚冰凉,主要是因为供血不足达不到身体末端所致,这是体虚血亏的表现,生姜能够驱寒,连续用生姜泡脚1-2周,能够缓解手脚冰冷的症状,并且不易反复。生姜泡脚还能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。生姜放入热水中,用热水泡脚,那么御寒的成分就可以借助热水的热力渗透入足部的,这样人体就能吸收到相应的成分,达到御寒的效果。

3、风湿

生姜以其特殊的驱寒功效,风湿患者每天晚上持续泡脚半小时能够有效地减轻病症。泡脚木桶过小腿能够更好的缓解风湿关节炎等症状。在湿气重的时候,用生姜泡脚就可以达到的效果,最适合夏天湿气重的时候采用。

白醋泡脚

【净化血液、美白祛斑】

1、净化血液

很多人不知道,用醋泡脚时,醋能渗透脚部皮肤,进入血液,清理血液中的垃圾和病变残渣,从而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。最忌酸性环境,故用醋泡脚可脚气或灰指甲。建议朋友们在脚气后经常用白醋泡脚,即可防止脚气复发,又可强身健体。

2、美白祛斑

白醋泡脚能改善面部色斑。增强皮肤弹性,使皮肤变得光滑;还可以祛除风湿,改善畏寒怕冷等人体不适症状。

3、失眠多梦

现在生活压力大,许多人失眠多梦,早晨起来没有精神,睡前用白醋泡脚,不仅能放松神经,还能安睡一整晚,不妨试试。醋可以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,提高血红蛋白携带氧的能力,改善身体各部位因为疲劳而导致的缺氧状态,增强各系统的新陈代谢,有利于身体中二氧化碳和废气的排出,从而使人体得到放松,恢复疲劳。

睡前用白醋泡脚可以睡眠障碍。每天用醋泡脚半小时,可以协调交感和副交感神经的兴奋程度,调节、疏理、松弛紧张的神经,调和经络气血,通达平衡阴阳,坚持日久,就可大大改变睡眠质量,失眠、多梦、早醒等睡眠障碍。

食盐泡脚

【防止裂脚、延缓衰老】

1、防止裂脚

秋冬季节,最容易出现裂脚,如果脚上的角质层很厚更容易裂,用食盐加热水中泡脚,能强力去角质,防止裂脚。并且食盐的杀毒功效使得盐水更加具有清洁能力。

2、延缓衰老

经常用盐水泡脚,能延缓衰老速度。人体脚部离心脏是最远的,所以血液供应非常少,适量盐水泡脚,可以让盐水的有效成分进入肾和心脏,并且促进血液循环,已达到、抗衰老的好处。经常用盐水洗脚,再配以按摩涌泉等穴位,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,有抗衰之效。

3、治感冒

脚心受凉会引起感冒和不适,时常用盐水泡脚,还能防治感冒。盐水泡脚能够促进血液循环,去除足部的寒气,这样就可以达到感冒的作用。

艾叶泡脚

【止咳化痰、祛除虚火】

1、止咳化痰

咳嗽是秋天高发病,一旦得上就很难好,用艾叶泡脚,每天20分钟,泡次就会有改善,并且还能清肺热,排肺毒。

2、祛虚火,寒火

用艾叶水泡脚能有效的祛虚火、寒火,可以口腔溃疡、咽喉肿痛、牙周炎、牙龈炎、中耳炎等头面部反复发作的这些与虚火、寒火有关的疾病,只要是发生上述疾病时,就取艾叶一小把煮水后泡脚或用纯艾叶做成的清艾条取四分之一,撕碎后放入泡脚捅里,用滚开的水冲泡一会儿,等艾叶泡开后再对一些温水泡脚,泡到全身微微出,但不能大汗,一般连泡2-3天后,这些因虚火、寒火引起的头面部、咽喉部的不适都会明显好转或消失了。

3、驱除体内寒气

艾叶泡脚具有驱寒作用,天天用热水泡脚本来就有促进血液循环赶走体内湿寒的功效,况且艾叶能通十二经络,调理阴阳。经络通畅的人,气血就会跟着畅通,而气血健康的人,体内寒气自然也就无处可待。

注意事项:

1、泡脚时间并非越长越好,应以脚背泛红、身体微微出汗为宜。

2、泡脚温度因人而异。人的正常体温是36℃~37℃,泡脚的水温要比正常体温高出2℃~3℃,约为40℃。脚上茧较多的人,水温可适当高一点小孩皮肤嫩,水温要低一点;

3、糖尿病患者末梢感觉能力差,所以,水温也要低一点,过高易引起皮肤烫伤。

4、泡脚时间不宜过长,以15~30分钟为宜。泡脚时血液会流向下肢,脑部易供血不足。心脑血管疾病患者、老年人如胸闷、头晕,应暂停泡脚休息。

郑州全福康公司祛湿散,真材实料纯中药配方,祛除体内湿气更快、更便捷。

送爸妈

多一份关心

少一份牵挂

送闺蜜

我们一起貌美如花

送老婆

你是我的全部

愿你健健康康

送老公

你是我的支柱

愿你步步高升

一份温馨好礼送大家

关键词:全福康

联系方式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