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全福康 五行舒体

 浏览量:[122631]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全福康大喜讯!热烈祝贺全福康通过3.15重点推荐品牌和原生态绿色环保产品​

全福康大喜讯!热烈祝贺全福康通过3.15重点推荐品牌和原生态绿色环保产品​

来源: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1/18 17:44:24 By 小牛 阅读(7380)

好消息来啦好消息来啦好消息来啦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在公司领导的努力与关注下,近日,郑州全福康顺利通过了3.15重点推荐品牌和原生态绿色环保产品!

【绿色的才是健康的】

全福康始终秉承:传承古法,弘扬中医文化,选用绿色中药材为原材料,对各项产品进行配伍。不添加任何违禁品,不虚假宣传夸大任何理疗效果。

全福康是人类的健康管家,御全福康便是美丽使者!全福康为远离吃药打针而努力,御全福康为远离化学和激素而奋斗!在这个阳光和煦的日子里御全福康和大家隆重见面!为所有人的美丽保驾护航!

重点来啦

近日,大家期盼已久的小绿瓶经过测试效果阶段,终于开始预订了!

什么是小绿瓶?

燕麦肽紧致精华(简称小绿瓶)系御全福康倾力巨制的美丽产品。纯自然精华萃取、为皮肤注入活性能量保湿抗皱,促进!改善粗糙松弛!前后经过公开测试,内部测试上千人!如今正式投产,马上面市!要美丽肌肤,从试用御全福康小绿瓶开始!

这么好的产品,你怎么能错过!!!

小绿瓶,5折大推广

为庆祝御全福康【小绿瓶】上市,特推出11月15日-20日之间预订,均享受5折优惠大型体验活动,体验过的朋友想做代理,也不再受区域限制,想卖哪里卖哪里!详情请了解各区域负责人!

燕麦肽紧致精华(小绿瓶)以全福康中医理论为基础,纯植物提取、中药成分配伍!明明精高尖,却走的平明路线!不管自用还是代理都不容错过!别再犹豫,赶快来体验吧!

想了解等多代理事宜,请继续往下看

拥有这些优势,全福康将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剩下的就是你放手去做吧

结语:感谢品牌调查统计中心对于全福康的认可,我们会再接再厉,坚持古法绿色疗法,坚持古法绿色产品!通过认证审核,更坚信了企业始终有能力做好生产品质、环境保护工作,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质量。

关键词:全福康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泡脚的时候加点它,三天逼出体内湿气!

联系方式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