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全福康 五行舒体

 浏览量:[120270]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肤品用酸性的好还是碱性好?

护肤品用酸性的好还是碱性好?

来源: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25 15:37:42 By 袁小栋 阅读(7000)

一个朋友做事情是极度谨慎的,用了推荐给他的御全福康小绿瓶,天反馈说紧致了很多,很好用。

第二天便用PH试纸去检测了酸碱度。

我把产品检测的情况发给客户群里的时候,发现很多客户不明白这个有什么意味,到底是好还是不好?

所以,总结出了这一篇文章。<瓶子已经更新的更高大上了,但是内容还是不变的>

我们可以看到PH试纸在蘸取小绿瓶(御全福康燕麦肽紧致精华)精华液之后,呈现的颜色和标准卡片的颜色没有完全一致的,是处于不同PH值6和7的中间颜色。也就是可以大概估算到PH值为6.4左右。这意味着什么呢??

我们都知道PH值是1-14个值。PH=7说明是中性,PH>7是碱性,PH小于7是酸性。而我们人体总体是呈现酸性的,皮肤也一样,人的皮肤表面覆盖一层天然的皮腊膜,医学上称为“乳化膜”。健康皮肤的“乳化膜”是呈弱酸性,其PH值为4.5-6.5,平均值为5.7,一般男性皮肤更偏酸性,所以皮肤本身具有一定的杀菌和自身净化作用。由于皮肤是弱酸性,故认为碱性化妆品对皮肤是有害的,例如肥皂,使用碱性大的化妆品就容易使皮肤发炎或是斑,因此,具有酸性作用较强的化妆品对皮肤最适合。一定要用弱酸性化妆品的,接近皮肤酸减值,才比较不会刺激皮肤。

有些产品为了清洁效果好PH值是比较高的,这些产品记得千万别用啦,越用皮肤越不好!!!

1.倩碧的洁面皂,NND,那么贵,那么的东西,竟然PH值>9,相当于用洗衣皂去洗脸啦

2.安利的香皂,8.5,不适合用来洗澡和洗脸哦,皮肤会越洗越干的

3.贝佳斯(油皮肤用的橘红色牙膏装的)8

4.kose美白洁面霜PH7.1

5.POND'S海藻洗颜泥8.5

6.妮维雅美白泡沫洁面乳PH7.3

7.Lancome清爽洁面泡沫,>7

8.嘉娜宝蜜桃洁面膏PH7.5

9.碧柔去油7.5-8

10.欧伯莱洗面膏8.5

11.ZA8

12.RUTINA(180的那种)8

13.LG美容香皂(玫瑰香型)弱碱性

14.日本诗留美屋牛奶泡沫洁面乳8-8.5

15.资生堂naturgo天然泥洗面ph值9现在我对资生堂和倩碧真的失望!!!最近还曝出倩碧重金属超标

那是不是越酸就越好呢?也不是这样的!

举个例子,有些地方人群都很长寿、基本不生病,科学家们就对其研究发现:这些人的身体是属于弱碱性的。

也就是说身体呈现弱碱性的话是可以比其他人少生病,更健康,更长寿!农夫山泉也因为其PH值6.6-7.6,接近中性7从而被大家喜欢,成为很受欢迎的饮用水。护肤品也一样,不能用强碱性的也不能用强酸性的,而应该是最接近人体皮肤酸碱度的弱酸性是的!!

御全福康小绿瓶保湿、紧致、美白等效果明显,这是直觉上的,不可用数据来展示。

PH值处于6和7之间这样一个弱酸性指标,一个利于人体接受,更接近人体健康的数值,便是更科学的阐释了她的好用性。

关键词:全福康

联系方式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全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